无锡打响“春雷行动”全省第一枪

2021年04月12日 17:37:50 | 作者:徐恺言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c5da4b5a2c846159d1f488e515c4d40 31169198 2021-04-12 17:37:50 /a/20210412/bc5da4b5a2c846159d1f488e515c4d40.shtml

  “指挥长同志,‘春雷行动’首个集中执法日队伍集结完毕,请指示!”

  “出发!”

  “是,出发!”

  随着一声令下,4月10日,无锡正式打响“春雷行动”全省第一枪!

  早上7点,无锡市交通运输部门、执法部门等人员兵分7路奔赴无锡市各交通运输重要节点,查处各类交通运输领域违法行为。

  此活动是深化推进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贯彻落实省、市相关部署和要求,深刻汲取沈海高速江苏盐城段,“4.4”重大交通事故教训,把防范化解风险摆在突出位置,“图之于未萌,虑之于未有”的具体措施。同时,这也是无锡市加强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融合聚合、一线练兵、锤炼能力的有力举措,旨在巩固“护盾”行动成果,打击各类交通运输违法行为,保持强力震慑、防范事故隐患,维护安全有序交通运输市场环境,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行动当天,在无锡枢纽、无锡东枢纽出口,执法组以“两客一危”等为重点,严厉打击客运包车不按载明事项运行、客运班线不按规定线路行驶,以及危货运输车辆未携带安全卡、无道路运输证、无从业资格证、主动安全智能防控系统运行不正常等违法行为,守好无锡“门户”,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据统计,“春雷行动”首个集中执法日,无锡市交通运输部门共出动执法人员377人次、执法车船107辆(艘),共检查各类车辆1207辆、船舶138艘、企业20家、建设工地4处,查处违法车辆76辆、船舶19艘、企业3家、驾培3起。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徐恺言 编辑/张泉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