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欲跳长江大桥 多位市民合力营救

2021年04月10日 11:13:18 | 作者:八方客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710591f3ca6205856dc0f5 31117723 2021-04-10 11:13:18 /a/20210410/60710591f3ca6205856dc0f5.shtml

  4月8日下午1点20分,在南京长江大桥主桥人行道,一名跳桥男子被热心市民救下,就在该男子拼命挣扎时,一辆538路公交车停了下来,驾驶员林聚森和几位热心市民合力稳定住跳桥男子,并交给了随后赶到的民警。

  

  据南京公交江北客运公司汽车五队538路驾驶员林聚森介绍,当时驾车途经长江大桥主桥,发现前方人行道一名穿着保安服装的热心市民蹲在地上,怀里紧紧抱着刚救下的跳桥男子,而跳桥男子一边用力挣扎一边大喊“不要拉我”,任热心市民怎么劝都不为所动。

  林师傅把车停在跟前,询问是否要帮忙,此时除了热心市民外,还有另一名骑车经过的男子也参与了救援。

  这时跳桥男子挣扎的越加厉害,几次差点挣脱,随着后续热心市民的加入,男子才终于被稳定住。大家看到警车已经赶到,就合力把跳桥男子抬到警车上,交给民警才各自散去。林师傅也回到车上继续运营。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