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项行政审批事项通办 徐州泉山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址启用

2021年04月10日 22:19:44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772817f31b74eba87f11919d3a3fb99 31129164 2021-04-10 22:19:44 /a/20210410/4772817f31b74eba87f11919d3a3fb99.shtml

  记者今天获悉,4月11日上午,徐州市泉山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址正式启用,将为徐州市民提供更加便捷与贴心的服务。

  作为徐州市泉山区2020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泉山区政务服务中心新址位于泉山区泰山路52号,南侧是徐州市图书馆,北侧紧邻泉山区检察院,总建筑面积3200余平方米,分为5个功能服务区域,设有59个服务窗口,进驻11个部门,可办理178项行政审批事项,共有100余名工作人员现场服务,充分体现"一站式、全链条、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徐州市泉山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黄义山介绍:“搬到新的中心我们的办公面积、服务的面积和办公条件,要比原先改善了很多,也能更好地为辖区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

  新的政务服务中心面向社会集中开展企业开办、社会保险、房产服务、税务办理等多方面业务,是一个集行政审批与民生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集成式、智能化的政务服务场所。为给市民提供更好的服务,泉山区政务服务中心在全市率先推行开放式办公和帮办式"肩并肩"服务新模式。徐州市泉山区行政审批局局长黄义山介绍:“我们的工作人员从柜台内走到柜台外,一对一指导,不仅仅是我们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物理距离上的拉近,更是心与心的沟通,心与心的贴近。”

  记者注意到,新的服务中心内还设有自助服务办理区,办事群众可以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实现各类事项的自助办理,大大节省办事时间。同时,还有泉山、萧县"一网通办""跨省通办"的专区,实现了泉山-萧县"网上申报、远程审批、免费送达"。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许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