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危险品运输许可证 司机竟拉一车“定时炸弹”

2021年04月07日 17:58:29 | 作者:曹晓飞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6d36aaf3ca6205856da4b2 31050119 2021-04-07 17:58:29 /a/20210407/606d36aaf3ca6205856da4b2.shtml

  4月6日14时许,徐州丰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辖区范楼镇耿庄村地段巡逻执勤时,发现一辆轻型货车行驶缓慢,见到交警后故意躲闪,这种反常举动立即引起了执勤民警的警觉,遂令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详细检查。结果打开车上遮盖的雨布后,眼前的一幕让民警惊出一身冷汗。

  该车驾驶人徐某竟将一瓶装满液化气的罐瓶贴身存放在驾驶室内,车厢内载有五瓶满装液化气的大型液化气罐,还发现车上装有液化气充气泵及称重设备。这就如同一辆满载“定时炸弹”的车辆。

  经询问,徐某在无押运员和相关危险品运输许可证的情况下,驾车从临近的乡镇液化气站购买近300公斤液化气,准备到自己家附近的村庄贩卖。

  随后民警对徐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按规定拆除了车上的非法装置,徐某深刻意识到了违法运输液化气的危害性,并表示绝不再犯,愿意接受处罚。目前,该案已移交辖区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