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惠民办实事 镇江税务全力助推产业强市“跑起来”

2021年04月07日 19:04:02 | 作者:蒋彬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b03abc0880a4739b6527148d8421f0a 31051381 2021-04-07 19:04:02 /a/20210407/1b03abc0880a4739b6527148d8421f0a.shtml

  今年4月是第30个税收宣传月。今天(4月7日),镇江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新闻发布会。镇江市税务局通报了落实减税降费、优化税收服务、服务助推产业强市“跑起来”的做法和成效,并发布“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开展情况。

  镇江税务紧密结合党史教育,“镇合意”政务服务品牌建设,聚焦优化执法服务方式,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和抓手,扎实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行动中,27项75条细化落实举措,镇江市税务局逐条承接国家税务总局、省税务局相关部署和要求,内容涵盖响应群众诉求、落实优惠政策、提升办税体验、解决涉税难题、激励诚信纳税等多个方面,全力让办税时间更短、办事次数更少、办税渠道更便、税费负担更低、服务方式更优、服务评价更好。

  “借助云平台、利用大数据提高政策享受精度,确保税费优惠的直达快享,帮助市场主体恢复元气、增强活力,更好服务产业强市战略。”镇江市税务局副局长杨长春告诉记者,他们将利用好“网上税务金融服务街”,帮助小微企业更加便捷地获得纳税信用贷款。同时,用好“纳税人之家”机制和平台,发挥地方商会和行业协会的积极作用,加强与面广量大的民营企业沟通对话、解读政策和对接服务。

  记者了解到,在今年的税收宣传月活动中,镇江税务紧扣活动主题,组织开展“深化改革、优化执法、改进服务”、 “十四五”规划涉税助力亮点等系列宣传,组织开展“纳税人之家”、税收普法教育、特色税收宣传等系列活动。
(来源:江苏广电镇江中心站/蒋彬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