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冒充“军官”还“假怀孕” 目的就是进行“恋爱诈骗”

2021年04月06日 15:04:22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5a802e7a1b24692803d9680c606b615 31021075 2021-04-06 15:04:22 /a/20210406/85a802e7a1b24692803d9680c606b615.shtml

  今天(4月6日),记者从扬州警方获悉,扬州江都的张先生是单身,前段时间结识了一名女子程某,对方自称是现役军官,军衔还很高。聊了一段时间后两人陷入热恋。可最终张先生发现,自己进入了一个圈套。

  扬州江都市民张先生说:“她说自己姓程,四十多岁,少将军衔,父亲在美国有软件公司,跟省领导还是亲戚。”

  女子说自己是单身,而且就住在扬州,眼看条件如此好,同样单身的张先生心动了,便展开了猛烈的追求,很快,双方见了面,确定恋爱关系。一段时间之后,程某突然告诉张先生,自己怀孕了。程某说,自己身体不好,所以不想要这个孩子,于是,张先生转了几万元给程某做流产手术,之后一年多,程某又以要营养费、买金首饰等各种理由,向张先生前前后后要了近三十万元!

  张先生表示:“后来我也有点怀疑,一个少将怎么老是在扬州,网上我也查不到什么,最后她说在江都有一个熟人,刚好那个人我也熟悉,找过去一问,她根本就不是什么少将。”

  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后,张先生找程某当面对质,不料对方一脸无所谓。张先生只能选择报警,根据张先生提供的聊天记录和截图,民警一眼就发现程某的军官制服有问题。

  扬州市公安局江都分局刑警大队民警印俊介绍:“军服佩戴的肩章,包括胸牌与正常军人穿的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它看上去比较粗糙。”经过核查,民警发现,程某根本不是什么军官,就是一个无业游民,确定了程某涉嫌诈骗后,民警对她实施抓捕。

  在程某手机里,警方搜到大量涉嫌诈骗的证据,而且受害者远不止张先生一个。原来,程某利用同一个套路,连续骗了多名男子。而且程某所谓怀孕的说辞,也是子虚乌有。

  目前,程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