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民警当即录制视频 让骗子乖乖把钱退回

2021年03月31日 22:03:37 | 作者:李菲 张蔓云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647aabf3ca6205856d690a 30886258 2021-03-31 22:03:37 /a/20210331/60647aabf3ca6205856d690a.shtml

  徐州的梁女士,通过微信小程序在做一些小生意,3月29日,她接到一个浙江号码打来的电话,称其小程序价值两亿元,想收购她的这个小程序。梁女士信以为真,给对方转了5000元评估费,半信半疑的梁女士到徐州云龙公安分局黄山派出所咨询。民警一听,这显然是骗子在实施诈骗。于是,民警的一个做法,让骗子乖乖的把钱给退了回来。

  3月29号下午13时30分许,梁女士匆匆来到徐州黄山派出所,称其在微信小程序做些小生意,有一个人打电话说她的这个小程序价值两亿元,现在公司想收购她的这个小程序,但需要梁女士先交28000元评估费用,梁女士在转给对方5000元后产生了怀疑。

  这一个普通的小程序价值两个亿,民警立刻意识到这是一起诈骗案件。可是当民警通过微信给骗子拨打语音电话时,对方一直拒绝接听,于是民警给骗子录了一段视频发了过去。“你立刻把钱退回,否则的话,你走到哪里我都把你逮回来。”徐州云龙公安分局黄山派出所民警伍清华霸气的警告骗子。

  

  这段视频发过去没过多久,对方很快便把骗走梁女士的5000元钱,原路返还给了梁女士。看到自己被骗的钱被追回,梁女士对民警感激不已。

  目前,警方已经对该案进行立案侦察。民警也提醒大家,要相信天上不会掉馅饼,管好自己的钱财,就能避免上当受骗。
  (编辑/康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