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路遇“马路杀手” 民警及时清除保畅通

2021年03月29日 12:18:37 | 作者:余根网 陈云垲 王岩 朱婉婷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6145fbf3ca6205856d4eb2 30823664 2021-03-29 12:18:37 /a/20210329/606145fbf3ca6205856d4eb2.shtml

  高速路面上的散落物,像金属件、轮胎皮、石头等坚硬物件,如不及时清理,后方行车撞击后会引发车辆爆胎、车底破裂等后果,更严重的会引起失控、侧翻等交通事故。3月28日,南京高速五大队民警在巡逻中快速清理路面散落的轮胎皮,消除了交通安全隐患。

  17时08分,民警巡逻至辖区机场高速机场连接线南京方向紫荆花路段附近时,发现前方行车道上有一条约2米长的轮胎皮,现场途经车辆纷纷紧急刹车或变道,极易发生碰撞或追尾事故。为尽快消除隐患,民警马上靠边停车,响起警报,迅速清理轮胎皮块,有效地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南京交警友情提醒:如在高速上发现有货物掉落、车胎等异物,请及时拨打12122报警电话,协助交警到场清障。同时也提醒广大货运驾驶员朋友们,出行前应检查好货物装载规范、捆绑牢固、无超高超宽超载行为,行驶途中多留意运载货物,以保证道路行车安全。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