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型中小企业 2021年度江苏科技券即将开启申领兑付

2021年03月23日 10:45:57 | 作者:黄蒙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01e64f890634c7188ae8762d8d2d666 30676959 2021-03-23 10:45:57 /a/20210323/801e64f890634c7188ae8762d8d2d666.shtml

  记者今天从江苏省科技厅获悉,2021年度江苏省科技创新券申领兑付工作即将开启,江苏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受托负责省科技创新券全流程管理与服务工作。

  对取得2020年度或2021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登记编号的科技型中小企业,省创新券按照最高不超过实际服务金额25%的比例给予支持,单个企业年度累计资助额度不超过10万元。联动地区与省创新券补助资金按照不低于1:1比例将地方资助资金拨付至属地企业。

  对参与省创新券政策服务的省内优秀服务机构,年底,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中心将依据其年度累计涉及创新券服务实际总额和服务效益给予最高不超过5%的奖励,同一法人单位年度累计奖励金额不超过50万元。

  需要注意的是,省科技创新券支持范围包括科学仪器设施共享服务、检验检测服务。对于按照法律法规或强制性标准要求必须开展的法定检测和强制检测等商业活动,以及开展质量管理体系等非科技创新类的认定所需服务,和购置科研仪器设备等活动不在省科技创新券支持范围内。

  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可登录省科技资源统筹服务云平台(简称云平台,网址:https://www.jssic.cn)注册详细了解申领兑付的流程和使用方法。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黄蒙 编辑/汪泽)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