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欲跳高架轻生 交警劝慰挽救生命

2021年03月23日 23:06:57 | 作者:刘立晨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59fbcdf3ca6205856d23da 30691574 2021-03-23 23:06:57 /a/20210323/6059fbcdf3ca6205856d23da.shtml

  3月23日15时30左右,徐州市交警支队高架快速路大队民警接110指挥中心,在东三环高架快速路有一女子欲跳高架轻生,接到指令后民警火速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女子一直徘徊在高架边缘路段,情绪非常激动,女子不停哭喊着,民警一边劝说一边缓慢上前,试图靠近女子将其救下。但是,女子一边挥手示意民警不要靠近,一边痛哭流涕。民警为了使女子的心情安抚下来,站在原地劝说女子,经过民警不停的劝说才得以缓解,随后由于情绪激动瘫倒在了地上,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救下。

  民警将女子带回中队了解后才得知,原来当天夫妻二人驾车送家属去高铁站,之前夫妻二人因为一些事情吵架拌嘴,互相怄气。在到达高铁站返程的过程中,二人还在争架,女子的丈夫便叫其下车,女子气不过便下了车独自在高架上行走。一边走一边哭,心中便产生了轻生的念头,好在民警及时赶到这才化险为夷。

  民警劝说女子,夫妻吵架拌嘴是避免不了的,但是不能做出如此极端的行为,有什么话夫妻之间说开了,互相多沟通,多包容,多体谅。最后女子也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民警随后联系了其家属将其带回了家。

  (编辑/康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