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来无锡看樱花 这里免费停车!

2021年03月23日 10:30:40 | 作者:路明杰,徐恺言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64659b106d34bb798fc5a9678ce3e10 30676381 2021-03-23 10:30:40 /a/20210323/564659b106d34bb798fc5a9678ce3e10.shtml

  “春时乐事隆”,每年3月无锡樱花繁盛,吸引大批游客前来赏樱踏青。除鼋头渚外,在无锡市民中心对面的金匮公园也逐渐成为“网红赏樱地”,樱花季期间每日有数千名游客入园游览。为方便无锡及周边城市游客踏青赏樱,缓解游客停车难问题,切实为群众办实事,2021年樱花季期间,无锡市民中心地面停车场在节假日对社会免费开放。

  据了解,无锡市民中心地面有光伏停车场2个,节假日空余车位近千个。无锡市机关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停车场开放期间,每日增派13名保安进行现场秩序引导,6名保洁人员负责停车场环境卫生管理,对服务人员开展专题培训,组织应急演练,确保停车有序、环境整洁、服务规范。同时增加区域,提供休息场所。开放办公区域部分洗手间,设置路径导向牌,方便停车群众;在市民中心北2号门外,栽种近百株樱花树,和金匮公园的樱花遥相呼应,为群众提供了赏花休憩的新场所。无锡市机关管理局设立组成“便民志愿服务队”,设置便民服务站,提前准备饮用水、针线盒、创可贴等应急物资,提供便民雨伞和轮椅租用服务。

  据统计,3月20日-21日,停车场免费开放首个周末,无锡市民中心累计接待游客停车1286车次,服务游客4000余人次,提供轮椅租借服务2人次。3月27、28日、4月3、4、5日7:30-16:30将继续向社会免费开放市民中心地面停车场。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路明杰 徐恺言 编辑/苏月)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