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获17人!宝应警方破获一起“网上”介绍、容留卖淫案

2021年03月23日 14:47:50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3610bf5459046bb866140e1d2b106bd 30681769 2021-03-23 14:47:50 /a/20210323/33610bf5459046bb866140e1d2b106bd.shtml

  3月23号,记者从扬州宝应警方获悉,近日,宝应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成功侦破顾某、薛某等人介绍、容留卖淫案,打掉一网上招嫖卖淫团伙,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员17名。

  2020年9月份,宝应县公安局画川派出所在办理一起卖淫嫖娼案件时发现,案件背后可能存在网上招嫖的情况,遂对案件进行深入调查,经调查发现该案系有人专门在网上招嫖,网下安排酒店内交易并收钱、分账,手段十分隐蔽,团伙成员分工十分明确,是一起典型的网上招嫖卖淫案,县局遂抽调治安大队、画川派出所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对此案进行立案侦查。

  专案组成立后,办案民警立即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对城区多家酒店宾馆的监控录像进行筛选分析,很快排查出了吴某、万某、周某三名卖淫女,并针对卖淫女的暂住地、活动区域、社会关系、来往人员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调查,同时安排人员在三名卖淫女的暂住地和相关酒店进行蹲守,掌握其出行的规律。

  10月27日凌晨,负责蹲守的民警发现三名卖淫女均回到暂住地,机会难得,遂立即实施抓捕,并一举将三人抓获。三名嫌疑人到案后,经突击审查和相关证据的调取,办案民警获取了一条有价值的线索,结合对之前案情的分析,一个以顾某为首的,薛某、刘某位主犯的网络招嫖团伙逐渐浮出水面。经过调查,在掌握了顾某等人的居住地后,办案民警迅速将顾某等3人抓获归案。根据掌握的大量线索,办案民警一举将介绍、容留卖淫犯罪嫌疑人顾某、薛某、刘某抓获。

  经查明,2019年以来,顾某、薛某、刘某等人通过微信、陌陌等网络社交平台招揽嫖客后,介绍、容留吴某、万某、周某等人在宝应县城区酒店内,进行卖淫活动,严重败坏社会风气,污染网络环境。此案的侦破,有力打击了“网络招嫖”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一定程度上消除了隐藏在网络世界的安全隐患。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