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各地多种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3月21日 13:04:53 | 作者:李明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1f9b8c7a1964d758615bdfae4535daf 30632908 2021-03-21 13:04:53 /a/20210321/41f9b8c7a1964d758615bdfae4535daf.shtml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连日来,各地结合自身实际,采取多种形式,活化党史教育,让党史教育"接地气""有人气"。

  在党的生日到来之际,一场别开生面的签名承诺活动正在宿迁市宿豫区侍岭镇中心学校举行。40名初三同学聚集一堂,聆听活动倡议人老党员夏金义的谆谆教诲。夏金义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党的光辉历史。同学们来到条幅前签名,庄严写下自己名字,同时也在心中树立了坚定的理想和信念。

  宿迁市泗阳县来安街道开展"党史微党课"活动,采取讲党史故事、党史时事、党史事件、党史感想等形式,将固定学习地点向庭前院内、田间地头延伸。淮安市生态环境系统党员干部来到周恩来童年读书旧址,通过专题讲解周恩来为环保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号召大家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针对部分老党员年龄较大,不方便到社区学习党史的问题,盐城市建湖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主动开展送学上门,帮助老党员跟进学习,增强他们的归属感。

  常州市委党校"红博士"志愿宣讲队来到当地横山桥镇,为党员代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泰州大剧院近日上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交响音乐会,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

  更多精彩内容,请收看今晚18:30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宿迁台 泗阳台 淮安台 建湖台 泰州台 常州台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