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少年凑钱买报废车 深夜轮番出来过车瘾......

2021年03月20日 18:29:04 | 作者:周小虎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555eccf3ca6205856d069e 30616654 2021-03-20 18:29:04 /a/20210320/60555eccf3ca6205856d069e.shtml

  十七八岁的少年,正处于青春叛逆期,对很多事物也都会充满着好奇,可是有些好奇可千万要不得。近日,徐州沛县5名17岁的少年就因为好奇,5个人一起凑钱跑到山东购买了一辆报废的桑塔纳轿车,然后5个人趁深夜轮番到沛县城区道路上“过车瘾”。3月19日凌晨2点多,民警通过全城布控,将这5名少年连同车辆当场查获。

  徐州沛县交警大队民警通过研判发现,一辆涉嫌套牌的黑色桑塔纳轿车,于近日从山东微山县进入江苏沛县境内,该车频繁在夜间出现在沛县城区街头,而且驾驶员并不固定,似乎都是一些未成年人。于是民警立即对该车进行布控,在3月19日凌晨2时许,发现了该车。

  出于安全考虑,民警并没有立即对该车进行拦截,而是一路尾随该车,直至该车辆在一小区门前停下时,民警立即上前对其进行检查,并将车上两名少年当场控制。

  随后,民警连人带车一起带回中队进一步处理。经对车辆检查后发现,这辆车就是一辆破烂不堪的报废车,而车辆不仅涉嫌套牌,开车的两名少年都只有17岁。经过询问后得知,这辆车是5名少年凑4000元钱在山东购买的,目前就是为了过过车瘾。

  据警方调查发现,这5人均在夜间驾驶过这辆车,3月19日下午,民警将其他三名少年传唤到交警大队,鉴于5名少年均未满18周岁,民警在依法对5人进行批评教育后,分别对5人无证驾驶行为分别作出1000元处罚,并扣留机动车辆。责令这些孩子的家长将其接回进行安全教育。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