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文旅惠民月”3月20日开启 红色文艺精品将以惠民价格与受众见面

2021年03月18日 17:12:43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1cf9f6b785b4c649facbe88a3cefc6d 30566495 2021-03-18 17:12:43 /a/20210318/c1cf9f6b785b4c649facbe88a3cefc6d.shtml

  春和景明的踏青出游季,为市民游客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继春节一份“多彩度假清单”后,常州文旅部门再出新招:“文旅惠民月”系列活动将于3月20日至4月20日推出。

  昨天(3月17日),常州市文广旅局举行“春绿江南 红映常州”2021常州文旅惠民月新闻发布会。文旅部门统筹全市景区包括红色纪念馆、乡村旅游重点村、餐饮、酒店、民宿等资源,推出“ 新产品”“优消费”“享文化”三大类近200项惠民活动。

  其中,中华恐龙园等21家重点景区,将面向常州市民和新市民推出为期一周以上的特价优惠,全域旅游智慧平台“常享游”和“常州礼遇”小程序将向市民、游客发放“美景、美食、美宿”优惠消费券,与此同时,市区两级还将推出100多项文化公益项目。

  今年的惠民月活动,“红色”也成为一个关键词。“常州文艺精品展演季”中,一批红色文艺精品将以惠民价与观众见面,全市7家旅行社则纷纷开通“红色+”旅游线路。

  常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立新介绍:“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常州是三杰故里,特别推出了红色旅游精品路线,红色资源加绿色(乡村),红加绿带动我们常州新的旅游业态,探索红色旅游资源融合发展的新模式。”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