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酒窝点被捣毁!你喝的“名酒”可能来自这里

2021年03月17日 14:33:04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f87936f12ee64c678fb46cf241c4f7cc 30536746 2021-03-17 14:33:04 /a/20210317/f87936f12ee64c678fb46cf241c4f7cc.shtml

  高档品牌白酒炙手可热,常常出现供不应求的状况。为此,一些不法分子也嗅到“商机”趁虚而入,制售假冒伪劣白酒,以假乱真、牟取暴利,严重扰乱了市场经营秩序。今天(3月17日),记者从常州警方获悉,近日,常州天宁公安红梅派出所重拳出击,成功断掉了一个制售假冒伪劣名酒团伙,当场查获假冒知名品牌白酒100余箱,共计1053瓶,市场价值20余万元,抓获涉案嫌疑人3名。

  红梅派出所民警在辖区深入走访过程中,位于红梅东村某幢旁的一个仓库进入了社区民警的视线。据居民称,该处仓库周围常散发着浓郁的酒味,但是仓库门长时间紧闭,很少看到有人进出。留了心眼后,社区民警着重针对该处进行走访调查,明确该仓库有制售假酒的嫌疑后,及时将该情况上报。

  发现这一重大案件线索后,所领导高度重视,明确要求必须实现全覆盖、全环节、全要素打击,彻底铲除该制售假酒黑色产业链。随后红梅派出所立即成立侦查专班,派遣侦查人员展开实地侦查,面对窝点隐秘、行踪不定的制售假酒团伙,侦查员兵分两路,一路便装摸排,确定售假人员;另一路对假酒销售渠道和资金流向开展排查,从而全面掌握了一个组织架构严密、分工明确的犯罪团伙以及他们制假售假流程。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