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尘已经开始影响江苏 沿淮淮北已达严重污染

2021年03月16日 10:26:00 | 作者:姜奇卉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ff188a1395c4c1c83d0a99b599b8a68 30506803 2021-03-16 10:26:00 /a/20210316/8ff188a1395c4c1c83d0a99b599b8a68.shtml

  北方正在经历近 10 年来最强沙尘过程,中央气象台3月16日06时继续发布沙尘暴蓝色预警:受冷空气大风影响,新疆南疆盆地和东部、内蒙古西部、青海北部、甘肃、宁夏、陕西中北部、山西、河北中南部、北京中南部、山东、河南、安徽中北部、江苏中北部、湖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其中,新疆南疆盆地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沙尘暴。

  记者今天(3月16日)从江苏省气象台了解到,沙尘已经开始影响江苏。

  “今天白天长江以北地区均受浮尘天气影响,空气质量以中度-重度污染为主,部分时段达到严重污染,其它地区以良-轻度污染为主,部分时段达到中度污染。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全省浮尘天气自东向西逐渐消散。”江苏省气象台工作人员表示。

  气象专家提醒,沙尘天气造成的低能见度,对交通有很大影响,建议公众尽量避免室外活动,如果必须进行室外活动,一是要做好健康防护,二是提防出现高空坠物等情况。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姜奇卉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