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先后嫁了4任 又谎称单身诈骗3人百余万

2021年03月16日 09:46:26 | 作者:陈新煜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4f8469f3ca6205856ce238 30505748 2021-03-16 09:46:26 /a/20210316/604f8469f3ca6205856ce238.shtml

  3月15日,徐州市杨庄派出所公布一起诈骗案件,一名女子先后嫁了4任,在婚姻存续期间她竟然又多次谎称单身,共计诈骗了3名男子百余万元。

  近日,徐州市鼓楼公安分局杨庄派出所副所长王智强和同事在鼓楼法院交接案卷时,偶遇了三名受害人,得知他们执行的对象都是同一个人。于是将三人带回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结果发现这三人都被同一名女子给骗了。

  据受害人刘先生介绍,他是通过征婚网站结识的女子赵某,赵某谎称自己单身,与刘先生相处并很快感情升温,到谈婚论嫁时,赵某提出婚后计划,忽悠刘先生用房产抵押供二人婚后开一个快递超市,再买辆车。

  刘先生二话没说,就和女子一起把房子抵押了80余万元,并把这些钱全部交给女子打理,可是接下来女子便以种种理由推脱,最后干脆玩起了消失。

  和刘先生有着相同遭遇的,还有李先生。他们也都是在征婚交友网站与赵某结识,赵某以结婚为幌子,先后以父母生病、自己动手术、哥家的孩子生病等各种理由,从受害人李先生处骗取钱财33万余元。之后,李先生发现赵某已经是已婚状态。

  王先生也有着同样的遭遇,俩人结识不久,女子赵某便提出要和王先生结婚,并提出索要彩礼15万元,王先生拿出家中全部积蓄14万元交给了赵某,可是赵某仍以各种理由向王先生索要钱财。

  王先生感觉不对,便试图要回14万元彩礼钱,结果发现赵某竟然是在婚姻存续状态。

  三名被害人在感觉上当受骗后,均到法院对女子进行起诉,在申请执行时才发现遇到的竟是同一女子。女子因为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被司法拘留在拘留所。

  3月15日,民警随即对女子赵某进行了提审,发现赵某先后有四段婚姻,现在竟有两段婚姻仍在存续期间。赵某承认自己在征婚网站上虚构单身的事实,与多名受害人以结婚谈对象为由,骗了多名受害人钱款百万余元。

  目前,该案已被立案审查,嫌疑人赵某即将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民警提醒大家,网络交友需要提高警惕,看好自己的钱袋子,以免上当受骗。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