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兵 军装快递抵达,请注意查收!

2021年03月15日 14:24:23 | 作者:高涵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175fcb20016466784e85fcda5e56de0 30486526 2021-03-15 14:24:23 /a/20210315/8175fcb20016466784e85fcda5e56de0.shtml

  3月14日,江苏省海安市人武部收到军装快递后,分发给即将入伍的新兵们,大家迫不及待地试穿起来。

  就在前不久,江苏省2021年春季征兵被装发放仪式在南京举行,一个个印有“精忠报国 建功军营”八个大字的制式包裹箱整装待发,陆续送至全省所有新兵的手中。

  2021年,全国首次开展“一年两征”改革,征兵被装保障是征兵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精确保障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协调多,省军区保障局军事交通供应负责人刘国华表示,省军区首长高度重视,业务部门同志们齐心合力,全力以赴完成今年征兵被装精确保障工作。针对征兵制度改革带来的新情况新变化,江苏省军区保障局第一时间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健全组织领导机构,统筹各项协调工作,合理调配力量,把责任明确到具体单位,细化到具体人。

  记者了解到,今年2月初,江苏省2021年征兵被装精确保障集体办公会召开,会上,各市征兵办征兵参谋、被装助理员,无锡联勤保障中心供应处、南京储供基地、上海和徐州综合仓库、武警江苏总队保障部被装助理员和课题组成员参加,按照“一个方案统任务、一个流程抓工作、一个网络联系统”的思路,以提高征兵被装适体率为目标,部署2021年实施方案,明确工作流程、时间节点、任务分工,为下一步做好“一年两次征兵”被装发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上半年征兵被装保障品种由12个增加至16个,男兵绒衣裤、女兵毛衣裤、作战靴等带号型物资的变化,给被装分拣带来了更多的工作量,结合往年征兵被装精确保障经验,指导物流公司区分陆军、海军、空军、火箭军和武警征兵被装,设立5条分拣线,优化分拣程序,细化分拣打包、交接点验、调号配送和安全保密等措施办法,提高征兵被装保障效率,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高涵 通讯员/李弘非 包建阳 编辑/韩瑜 )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