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女子跳河命悬一线 特警泅渡成功营救

2021年03月15日 16:45:11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e1dd3fab43f44d8928bee35fb3e340b 30490356 2021-03-15 16:45:11 /a/20210315/7e1dd3fab43f44d8928bee35fb3e340b.shtml

  3月14日下午,南京特警通报了一起夜间紧急营救。

  巡逻时接路人报警 称有人跳湖

  22时23分,特警带好救援装备赶到现场,经侦查发现,远处大约四十米有一个人影隐隐约约漂在湖面没有动静,当时湖水温度不足5度,经向报警人了解,是一女子跳湖。

  22时27分,考虑到女子落水已经五六分钟,随时有生命危险,特警队员胡凌云当即穿好救生衣套好救生圈并携带备用救生衣进行下水救援。胡凌云下水后一片漆黑,无法找到落水女子的位置,在岸边的同伴通过打手电照明和报方位的方法,成功指引胡凌云游到落水女子的身边。由于湖水寒气逼人,此时女子虽有意识但身体僵硬,无法动弹,胡凌云立刻为落水女子套上了救生衣,并托着她快速向岸边游去。在岸边民警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22时30分,终于将落水女子救上了岸。

  上岸后,民警和群众对该女子进行了简单的急救,又找来棉被帮其取暖,女子手脚慢慢可以动弹。最后落水女子被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的救治。

  据悉,该女子由于当时情感纠纷,一时想不开跳入湖中,所幸旁边有路人看见,及时报警,特警队员营救迅速,未酿成灾祸。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