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美丽港城 连云港法院开展植树活动

2021年03月12日 11:08:59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c96f3c5799744fa38ba64fc358d5105c 30412806 2021-03-12 11:08:59 /a/20210312/c96f3c5799744fa38ba64fc358d5105c.shtml

  人间三月芳菲始,又是一年花开时。3月11日,值第43个植树节暨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倡导尊重自然、爱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连云港两级法院分别与连云港市云台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灌南县委、县政府在连云港法院南云台林场和灌南县李集镇环境司法执行基地共同组织开展了植树活动。

  近年来,全市法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法院的监督指导下,深入贯彻落实恢复性司法理念,大力加强环境资源案件审判工作,为推进“美丽连云港”建设提供了有力司法保障。

  此次植树活动,是连云港两级法院在全市队伍教育整顿背景下的一次集体团建活动,对于促进绿色发展、积累生态财富具有重要意义,既向社会宣传环境保护理念,为港城绿色发展作出了贡献,也丰富了干警精神文化生活,激发了青年干警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