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拘!疯狂司机酒驾逆行撞警车逃逸...

2021年03月12日 16:57:41 | 作者:刘晓靓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efa199f1d0b46f5a34b2ce68f3c33e0 30420557 2021-03-12 16:57:41 /a/20210312/5efa199f1d0b46f5a34b2ce68f3c33e0.shtml

  3月5号晚,淮安的驾驶人郭某酒驾回家途中遇到交警检查,心虚之下他不仅不配合,而且还撞击警车后逆行逃离现场。3月11号上午,郭某因为涉嫌袭警,被淮安警方正式刑拘。

   

  据了解,3月5号当晚 ,淮安交警三大队在深圳路南京路路口东侧,设卡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10时52分,一辆白色轿车在检查点西侧80米处停了下来。就在交警上前进行检查时,该车突然向后倒车,并掉转车头准备逃跑。

  为了防止疯狂的轿车给群众带来危害,民警呼叫前方警力支援,但是白色轿车不但没有减速,反而加速冲向拦截警车侧部,在撞开警车后逆向逃离现场。情况发生后,警方立即布控车辆,并且调取沿途监控,追踪到水渡口大道飞耀路口附近,该车消失。

  经过排查,最终在一小区地下车库,找到涉事轿车,但是驾驶人已不在车内,进一步调查发现该车车主系郭某,但当晚民警到其住所,并未找到郭某,拨打其电话无人接听,于是民警通过短信告知其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迫于警方压力郭某最终主动到公安机关自首,3月11号,因涉嫌袭警罪郭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晓靓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