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们乐坏了 特警小哥哥进幼儿园教安全啦

2021年03月09日 15:51:00 | 作者:谢炜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3d3e5a18f5f4e898b69efff7a25962a 30341557 2021-03-09 15:51:00 /a/20210309/e3d3e5a18f5f4e898b69efff7a25962a.shtml

  3月8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武装巡逻三大队受邀到南京师范大学保利紫晶山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训宣传活动。

  穿着制服,帅气威风的特警小哥哥们,一进幼儿园,就引起了小朋友们极大的兴趣。

  马群所民警与特警队员一起参加了幼儿园周一的升旗仪式,在升旗仪式快结束时,从一旁列队进场亮相。

  面对的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安全教育当然也有针对性。民警通过一问一答的互动,将安全教育知识无形中普及给小朋友们。

  特警队员向小朋友们着重讲了两点内容∶第一,小朋友们在路上或者家里遇到危险情况以及应对措施。第二,小朋友们在玩耍的时候要注意自身安全。

  接着,特警队员向小朋友们展示警盾、手枪等,寓教于乐,小朋友们纷纷与特警队员合影留恋。

  (来源:《零距离》记者/谢炜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