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在高速上没油了怎么办? 司机竟“精打细算”推着走

2021年03月09日 10:42:44 | 作者:王梅松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46de9ff3ca6205856cabdb 30334513 2021-03-09 10:42:44 /a/20210309/6046de9ff3ca6205856cabdb.shtml

  3月8日下午3点多,徐州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民警通过视频巡查发现,在京台高速679公里处,一辆白色轿车在应急车道推行,现场情况十分危险。

  指挥室民警发现情况后,立即通知路面巡逻警力前往现场处置。

  民警到达现场后,立即做好预警工作。经询问驾驶员得知,驾驶员姬某、副驾郭某从河南宝丰县出发,准备前往山东临沂打工,为省路费便“精打细算”没有给车辆加油,导致在高速上行驶至半路时抛锚。

  二人又一次“精打细算”,一人坐在车里控制方向,一人下车推行,企图依靠应急车道一路推至就近的加油站,让人哭笑不得。

  民警对其在高速公路上违停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相应处罚与批评教育,两名驾驶员均意识到了自身行为的危险性,第一时间摆放了三角架,拨打救援电话,随后跟随救援车辆驶离高速。

  徐州高速交警提醒:出门在外,请广大驾驶员朋友在上路行驶前细心检查车辆情况,尤其在上高速前,还需要及时查看燃油情况,发生故障时应第一时间拨打救援电话,生命安全才是第一财产。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