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首例!涉嫌袭警罪案嫌疑人已被刑拘

2021年03月07日 17:14:39 | 作者:王泽坤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1780bcc2d6ac001cd73c7cf76db5a76 30292674 2021-03-07 17:14:39 /a/20210307/01780bcc2d6ac001cd73c7cf76db5a76.shtml

  3月6日7时30分左右,扬州市公安局邗江分局四季园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辖区文汇路上的红遍天烧烤店门口山地自行车被盗。

  接报后,四季园派出所民警先行电话联系报警人曹某,初步询问警情情况,在电话中,曹某表现得很不耐烦,并对民警骂骂咧咧,无法反映相关情况。

  随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在现场,曹某依旧骂骂咧咧,民警对他进行口头警告,告知其注意自己的言行,否则将依法采取相关措施。现场,曹某的父母以及朋友从中劝说,称曹某言行过激的原因,是前天晚上到事发当天早晨,喝了大量的白酒。

  随后,民警对被盗现场进行勘察,并查看是否有监控录像。就在此时,曹某突然从背后猛踹处警民警后腰一脚,民警被踹了一个踉跄,民警当即对曹某进行控制,在控制过程中,曹某拒不配合极力反抗,对民警的面部击打,并不停辱骂民警。

  四季园派出所增援警力赶到后,将曹某带至公安机关。目前曹某因涉嫌袭警罪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江苏广电扬州中心站/王泽坤 通讯员/武致富  编辑/张泉泉)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