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访危化品港口企业、约谈11家巡游出租汽车企业,镇江强化交通保障

2021年03月05日 18:27:05 | 作者:柳放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5f0748f29e14b6c866da7c62ab418f2 30246353 2021-03-05 18:27:05 /a/20210305/d5f0748f29e14b6c866da7c62ab418f2.shtml

  本月起,镇江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对辖区危化品港口企业开展深入检查,约谈全市11家巡游出租汽车企业落实安全责任,全力保障城市交通安全稳定。

  此次对港口企业的执法检查,首次引入第三方专业力量,聘请相关安全服务机构,提升执法监管的精准度。针对辖区重大危险源港口企业,按照行业标准细化检查,专业评审们重点排查了企业管理情况,对照生产区域总布置图,逐项查看安全、防污设施设备实际状况,应急物质的配备情况,以及对电缆线规格、警示标牌的规范使用情况。现场,评审还抽查了作业人员对消防、应急器材的使用方式和管理要求的掌握情况,对发现的问题依法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要求和期限,督促企业落实安全闭环,并做好应急救援保障工作。

  针对近期高铁南站出租车站外带客、黄牛喊客拉客现象有所抬头,交通执法部门同公安部门迅速建立联勤联动机制,在重点时段、重点区域开展联合巡逻执勤。近期,两部门协同约谈全市11家巡游出租汽车,确保火车站候车区及周边区域交通秩序良好,同时对疫情防控的意识不能松懈。

  (来源:江苏广电镇江中心站/柳放 通讯员/曾燕 王旻诗 编辑/俞思琼)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