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最美是你 镇江交警寻找“文明交通人”

2021年03月04日 17:15:15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a939256d89246e380a58b619f9e1bf4 30218518 2021-03-04 17:15:15 /a/20210304/4a939256d89246e380a58b619f9e1bf4.shtml

  今天(3月4日)上午,镇江市交警支队京口大队青年民警,与美团骑手志愿者组成的交通安全劝导员一起来到大市口路口,共同开展“学雷锋,最美是你”文明交通劝导活动。

  活动中,交警和交通安全劝导员在市区繁华路段路口,寻找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电动自行车骑行人、出租车驾驶人,为他们披上“文明交通之星”绶带,现场互动问答并送上小奖品。

  同时,交警还依法对于一些诸如未佩戴安全头盔的行为进行了处罚。

  据介绍,镇江京口交警发动社会公益力量共同参与交通安全劝导活动,点赞文明交通人、文明镇江人,目的就是为了鼓励市民自觉践行文明理念,倡导文明交通、弘扬文明交通。 

  镇江京口交警大队民警辛子扬介绍:“ 现在路上不戴头盔和闯红灯的人都少了很多,但还是有一些存在,所以我们交警也想在这里提醒下大家,不管是开车还是骑车在路上,一定要遵守交通法规。如果不遵守交通法规,除了交警的处罚之外,还可能会酿成交通事故,给自己和家人带来巨大的危害。”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