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后划车报复 警方抓获追悔莫及

2021年03月03日 14:48:33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792e014347d43bf872a1e41f82f44e5 30189473 2021-03-03 14:48:33 /a/20210303/7792e014347d43bf872a1e41f82f44e5.shtml

  今天(3月3日),记者从常州警方获悉,近日,常州天宁公安分局局前街派出所接事主寇女士报案,称其停在路边公共停车位上的名贵小轿车不知被谁划花,后经鉴定,车损价格达一万余元。局前街派出所对该案立案侦查,经调取案发现场监控,还原了事发经过,发现朱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民警将朱某抓获,随后将其传唤至派出所进行审查。

  朱某的爱人震惊之余,怎么也想不通一向为人老实随和的丈夫会做出这样的事。经过民警深挖,朱某这才渐渐吐露缘由,原来事主寇女士停车之处就在朱某所经营的饭店门口,平时供就餐的客人停放车辆,日子久了朱某将此公共车位当成了自己店里的专属车位,而这天寇女士连声招呼都没打就占用了一整晚,他不由的心生不满,在店内独自喝起了闷酒。半斤白酒下肚,心情竟越来越糟,酒壮怂人胆,朱某想着要给乱停车的人一点“教训”,于是在酒精的驱使下,他拿起桌上的啤酒扳子将寇女士的车划了个遍……

  或许是太过紧张,划完车酒也醒了大半,朱某心里却丝毫没有感受到报复后的痛快,只留下深深的害怕和后悔,但事已至此已是追悔莫及,等待他的是法律的制裁。目前,朱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待进一步的处理。

  在此民警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饮酒务必适度适量,切莫醉酒后冲动行事,切莫使用极端方法发泄心中不满,以免追悔莫及。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