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方法不可取!因停车纠纷,任性车主喊来朋友一起堵门

2021年03月02日 15:27:08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9b6363d9d48d49febaf03cdc2e0a78c3 30165050 2021-03-02 15:27:08 /a/20210302/9b6363d9d48d49febaf03cdc2e0a78c3.shtml

  今天(3月2日),记者从常州溧阳警方获悉,近日,常州溧阳城南派出所接警:某停车场四个出、入口全部被车辆堵住了!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该停车场,发现有四辆车堵在出入口,车上无人,院内车辆进出受阻已达一个多小时,现场交通秩序紊乱,无法出入的车主受到了很大的影响。

  很快,根据车辆信息及现场监控,民警追踪到四辆车的车主蒋某、王某、刘某、杨某,责令将车辆立即驶离,并传唤四人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审查,蒋某与停车场的保安黄某因停车费用发生口角后引发肢体冲突,为泄私愤,其用自己车辆并驾驶杨某的车辆堵住通道出入口,另外还纠集了王某、刘某开车将该停车场剩余进出口堵住后离开现场。目前,因寻衅滋事,蒋某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王某、刘某被依法予以行政拘留三日。

  警方提醒:当因停车及费用等问题发生矛盾纠纷时,应当通过协商、向主管部门反映等合法手段解决。通过用车辆堵塞停车场出入口,阻塞交通的行为是十分不理智的。市民在表达自己的诉求时,应当遵循法律途径解决问题,擅自采取堵塞交通等过激行为,已经偏离了法律的轨道,给他人及社会都造成了较为严重的影响。一旦触犯法律,公安机关将依法惩处。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