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拾垃圾 仪征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保护长江

2021年02月20日 15:48:34 | 作者:姜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6d5b79dfc6f4971b32bdeef74fc2d19 29924099 2021-02-20 15:48:34 /a/20210220/46d5b79dfc6f4971b32bdeef74fc2d19.shtml

  天气晴朗,春回大地,今天(2月20日)上午,扬州仪征市的志愿者们沿着扬子江公园岸边滩涂进行清理,他们拎着塑料袋,集中捡拾散落在长江两岸的滩涂垃圾。

  尽管上午江边的风比较大,但也没能阻挡志愿者的热情。有母亲带孩子来的,还有小学生、高中生以及老人。

  志愿者捡垃圾的活动感染了在现场游玩的一些市民,他们也主动加入进来。

  仪征市民唐新东说:“看见这么多志愿者在捡垃圾保护母亲河,自己作为一名退伍军人,觉得也有义务加入这个活动。”

  天气渐渐回暖,春暖花开之际,踏青的人也特别多,希望市民在游玩时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保护长江母亲河,不乱扔垃圾。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姜杨 通讯员/余祥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