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档“神仙打架”:大年初一7部电影上映!你更期待哪一部?

2021年02月10日 16:25:08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d33ff16589494b7ead2ee2533d28ffb0 29711931 2021-02-10 16:25:08 /a/20210210/d33ff16589494b7ead2ee2533d28ffb0.shtml

  社交媒体上,“大年初一有7部电影上映”的话题早早就登上热榜,不少网友也提前安排好了春节观影计划。面对“神仙打架”的春节档电影市场,大家更期待哪部呢?今天记者也进行了采访。

  今年春节,共有七部电影扎堆上映,不再局限于过去主打喜剧合家欢,如今悬疑、科幻、亲情、玄幻、古装、动画等诸多元素一网打尽,满足了所有观众的口味,而且据电影预售票房情况来看,已经突破了7亿,其中《唐人街探案3》就拿到了5亿,更是创下了历年来国产电影预售票房的最高纪录。

  观影市民庞女士说:“《唐人街探案1》《唐人街探案2》拍得都挺好的,所以第三部还是比较期待的。”观影市民陈先生说:“我比较期待《你好,李焕英》 ,因为喜剧电影嘛 ,过年大家一起看,就图个乐呵,我也蛮喜欢沈腾的。”

  幸福蓝海国际影城荔枝广场旗舰店总经理助理董璐介绍:“截至目前来看,整体的预售情况还是不错的,头部效应也是比较明显,《唐人街探案3》 遥遥领先,从想看指数到目前的票房预售情况 ,都是相当好,目前全国的票房已经突破了5个亿 。”

  据了解,春节期间,电影放映场所,依然保持每场上座率不超过75%。此外,电影票售卖全部采取网络实名预约的方式,所以大家一定要记得提前在网上进行预订。

  董璐表示:“我们增加了消杀的频次 ,并且我们在检票口也设立了专门的测温岗,观影市民需要出示苏康码和行程码,要进行测温,确定佩戴好口罩后才能进入影厅观影 ,而且进入影厅是禁止饮食的,另外我们在取票机也设置了一米的安全距离,希望大家提前一点到达影城 ,给自己预留充分的取票时间和测温时间。”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