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锻炼有地方啦!南京37家体育场馆低收费或免费开放

2021年02月08日 16:50:28 | 作者:李强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6926ca49906491099e3016307a732fb 29662605 2021-02-08 16:50:28 /a/20210208/e6926ca49906491099e3016307a732fb.shtml

  响应就地过年,不少市民留在南京过年。记者从南京体育局了解到:春节期间,为了方便市民锻炼,南京有37家体育场馆向市民低收费或免费开放。

  今天(2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南京奥体中心羽毛球俱乐部,大门口摆有春节不打烊的告示牌,不少市民正在锻炼。市民刘先生说,他是黑龙江人,今年就在南京过年了,看到这个消息,心里挺高兴的,春节期间可以带着孩子一起来运动。市民施女士说,以往春节走亲访友,无非就是吃吃喝喝,想锻炼体育场馆非常难找,现在春节期间场馆开放,他们就有了更多选择。

  除了羽毛球馆,奥体中心的全民健身园、室内篮球馆、乒乓球馆、游泳馆等场馆春节期间也向市民开放。大家可以关注“南京奥体中心”微信公众号,点击“免费健身”后就可以进入预订界面,然后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预订健身项目、场地和时间。 

  要提醒大家的是,必须提前一天在微信公众号上进行线上预订,预订开放时间为早上6点整,预订人员到场后,需要扫描场内二维码签到;同时出示健康码、身份证,场馆内也会严格做好各项消杀措施,确保场地安全。

  除此之外,江苏省五台山体育中心主动延长了公共开放时间,春节七天“不打烊”。同时,每天也安排了羽毛球、篮球、乒乓球、网球等场地免费或低收费开放时段。市民可通过"宁体汇"APP或关注各体育场馆的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并了解场馆开放时间。

  (来源:《零距离》记者/李强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