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玩男童自带宵夜“走天涯” 粗心家长浑然不知

2021年02月06日 11:02:43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a92bd9f75be46f09756c16b4a02d45d 29608378 2021-02-06 11:02:43 /a/20210206/4a92bd9f75be46f09756c16b4a02d45d.shtml

  今天(2月6日),记者从苏州常熟警方获悉,近日,梅李所接群众报警称,在下北后街处有一名小男孩找不到家人了。出警人员到达现场后,只见小男孩不哭不闹十分淡定,手里还拎着饭菜和零食。

  报警人表示小男孩警惕性很高,正当出警队员思考该如何说服男童回派出所时,小男孩竟没有丝毫犹豫就上了警车。

  派出所里,男童说自己在中三班,当班指挥长立即联系辖区幼儿园园长,并将男童的照片发了过去。

  果然,5分钟后传来了好消息,小男孩确实是该幼儿园中三班的。根据园长提供的电话,民警联系上了小男孩的家长。此时小男孩的父母正各自忙碌着,还浑然不知自己儿子走丢了。

  原来,当天晚上小男孩的妈妈将他送到家楼下后,就嘱咐他自己上楼,转身去接小男孩的妹妹了。谁知男童贪玩,见母亲走远就带着零食准备去“仗剑走天涯”。

  随后民警对男孩母亲进行了批评教育,叮嘱其要照看好自己的小孩,以免发生意外。

  男孩母亲表示今后一定会看好小孩,并对民警表示了再三感谢。

  警方提醒广大家长,孩子是祖国的花朵和未来,更是每个家庭的宝贝,一定要看护好孩子,千万不要让孩子脱离自己的视线,避免此类问题的发生。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