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女子以“结婚”为幌子 痴心男子被骗十二万

2021年01月25日 21:06:14 | 作者:蒋彬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09a2c9350bfc001a35b60da833e5404 29321165 2021-01-25 21:06:14 /a/20210125/009a2c9350bfc001a35b60da833e5404.shtml

  现如今,骗子的诈骗手段层出不穷。今天(1月25日),记者从镇江扬中市公安局城东派出所了解到,前不久,该所刚刚破获一起诈骗案,犯罪嫌疑人童某用骗婚等不正当理由,骗取受害人钱某12万元。

  据了解,2018年童某和前男友钱某结识,2020年初,两人因家里原因分手。同年中旬,童某迅速与姜某领取结婚证并举办婚宴。领证后,平日里花销较大的童某,鬼迷心窍地想到了向来出手阔绰的前男友钱某,于是童某想要重新与其联系,“拿”点钱花花,便主动又加了钱某微信。童某骗钱某说,要和他结婚、带他见家长,并邀请他出来玩,钱某信以为真。就这样,两个人看似又“重归于好”。但是钱某不知道的是,与自己甜蜜恋爱的童某早已为人妻,而她的丈夫姜某也一直被蒙在鼓里。

  为了骗到钱,童某告诉钱某,她在外地有一套房子要还房贷,急需要钱,她还上网下载贷款欠钱的截图发给钱某。钱某看后深信不疑,将钱款打给她,还帮她还所谓的各种“借款”。直到有一次,童某虚构自己生病,在上海要做手术,但拿不出足够的医疗费,于是向钱某“借钱”。但当钱某心急如焚地奔赴至上海某医院病房时,才发现童某根本没有住院。此时,钱某心中开始对自己这位“准未婚妻”产生了怀疑。

  渐渐地,钱某开始旁敲侧击地问起童某何时能见家长,童某总是不耐烦地用关系不稳定为由回绝。好不容易确定了一个时间,童某又开始不断以各种理由推迟见家长的时间。眼见着童某借钱的理由越来越多,数额越来越大,钱某这才觉得,自己可能受骗了,到派出所报了警。

  经警方调查后发现,2020年间,童某以“要与钱某结婚”为幌子,多次骗取他人钱财共计12万余元。目前,童某已被镇江扬中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涉案财物也全数追回,交还给钱某。

  (来源:江苏广电镇江中心站/蒋彬 通讯员/王昱淇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