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建湖77名建设者驰援河北邢台建方舱

2021年01月23日 15:56:43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e7d6899ac344cd4863332db01ef5d00 29267895 2021-01-23 15:56:43 /a/20210123/7e7d6899ac344cd4863332db01ef5d00.shtml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河北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为保障防疫方舱医院建设,连日来,盐城建湖县近湖街道组织多名施工者,昼夜驰援,奔赴河北支援抗疫。

  1月22日下午,近湖街道举行仪式,欢送赴河北邢台南宫方舱医院建设的施工者。接受征召为近湖街道建昌建筑公司,他们将负责援建隔离板房地坪浇筑,为工程的前道工序。征召令出,该公司施工人员踊跃报名参战,第一时间保证了集结,77名建设者将用一周时间完成施工工期。工人姜海尧告诉记者:“这次我们国家有难,要支援河北邢台,我们自愿报名,支持建设。”

  时间就是命令。此次连夜出征的建设者为第二批17名人员,第一批30人已于21日从淮安市项目施工工地紧密出发,第三批30人23号再次奔赴战场,投身方舱医院建设。盐城市建昌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汪文明介绍:“国家有难,匹夫有责,人人都要参与,我们公司员工主动积极报名,愿意参与方舱医院的基础建设。”

  该街道以最高礼遇为逆行勇士壮行,嘱托他们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同时,以生命时速抓工期、抓质量,为抗疫出力、为家乡争光。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