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发会越刮越多吗?|名医问诊

2021年01月21日 11:06:46 | 作者:朱丹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2e416a8c7f049f680a220119b80301c 29211424 2021-01-21 11:06:46 /a/20210121/62e416a8c7f049f680a220119b80301c.shtml

       小姑娘们都不想做"猕猴桃女孩"。不过现在脱毛方法也是各种各样,最简单的就是拿个刮毛刀自己刮一下就解决了。不过听说刮毛刀虽然简单好操作,却无法永久性脱毛,而且不少女孩子可能都有这么一个疑问 "毛发会不会越刮越多?",下面我们就来听听专家怎么说。        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皮肤科副主任医师张瑞丽表示:“这个是不会的,如果毛发会越刮越多的话,皮肤科有一些脱毛性的疾病,像斑秃,只要刮一下就能长出来就非常好了,实际上是没有这样的作用的。”

       如何有效永久性脱毛?

       “一般情况下脱毛分为暂时性脱毛和永久性脱毛。暂时性脱毛大家都比较熟悉的用刮胡刀刮除,或者其它一些方法,还有一些像石蜡,或者脱毛的药膏,这些都是去除毛干,它不能永久的脱掉,过一段时间它又会长出来。还有一种可以永久性脱毛的方法,就是激光脱毛,像我们皮肤科就有一个冰点脱毛机,这个时候它破坏的是毛囊,毛囊破坏掉以后,这个毛发就不会再生长出来,所以基本上称为永久性脱毛。”
    (来源: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朱丹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