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840余万元 连云港这名男子在老家“栽了”

2021年01月16日 13:24:57 | 作者:仲启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a13f83d642b4abd8f786b4c3e356418 29090749 2021-01-16 13:24:57 /a/20210116/8a13f83d642b4abd8f786b4c3e356418.shtml

  连云港市东海县一男子以做生意为由,非法吸收公众存款840余万元,个人将钱消费,无力偿还后便逃之夭夭。近日,连云港市东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通过分析研判、连续蹲守,成功抓获一名本省外市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逃犯王某锋(男,43岁,东海县曲阳乡人)。

  办案民警介绍,2019年10月,犯罪嫌疑人王某锋在南通市某国际大厦开店期间,在未获得相关资质情况下,以做生意为由,通过口口相传的方式,向不特定群众吸收存款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金额达840余万元。后因资金断裂无法偿还,王某锋便逃之夭夭。2019年11月,王某锋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南通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日前,连云港市东海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获悉,网上在逃人员王某锋已经回到东海县。经过摸排分析,民警最终确定了王某锋的住所,并制定抓捕实施方案。当天晚上,办案民警经过连续几个小时的蹲守,在东海县某小区成功将王某锋抓获。经讯问,王某锋对自己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锋已被移交南通警方处理。

  (来源:江苏广电连云港中心站/吴斌 仲启飞 通讯员/袁青青 赵云虎 编辑/赵恩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