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警方持续“梳网清格” 联合多部门清除老旧小区隐患

2021年01月15日 14:17:39 | 作者:齐小华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c4693a5048040028216475ed2611294 29066757 2021-01-15 14:17:39 /a/20210115/1c4693a5048040028216475ed2611294.shtml

  今天(1月15日)上午9时许,徐州市云龙公安分局黄山派出所联合城管、消防、社区及物业等部门,对云龙区民怡园小区开展了“梳网清格”行动,对小区“飞线充电”、楼道内私装防盗门阻碍消防通道、僵尸车以及消防通道上的违停车辆进行集中清理。

  在一幢居民楼的6楼通往7楼处,执法人员发现有顶层居民私自在楼梯道内安装了一个防盗门,消防人员立即用无齿锯进行破拆。

  据了解,民怡园小区有51幢居民楼,共有2843户,属于老旧小区,一些群众为了图方便,经常会有私拉乱接电线充电的情况。剪飞线组执法人员对居民们私拉乱扯的飞线进行清理。

  与此同时,另一组执法人员正在对小区内长期占用车位的僵尸车、以及用非机动车占车位的车辆和占用消防通道的车辆进行清拖。

  同时,在联合执法过程中,对部分居民非但不配合执法,并有辱骂执法人员的,民警给予强制传唤至派出所进一步处理。

  警方希望通过各部门联合行动,集中力量对老旧小区实行“封闭式”合围清查,全面排除消防、治安、安全隐患,有效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齐小华 吴非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