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入双循环!东风悦达起亚整车出口46个国家

2021年01月14日 20:31:56 | 作者:沈春良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a496df60b1b8430a85cbafedd3284bdd 29049742 2021-01-14 20:31:56 /a/20210114/a496df60b1b8430a85cbafedd3284bdd.shtml

  1月14日,记者从江苏悦达集团获悉,去年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整车出口国家增加到46个,海外出口2.5万台,标志着公司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加速国际化进程和全球化布局上迈出了新步伐。

  2020年,虽然受新冠疫情、中美贸易摩擦、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等诸多因素影响,汽车行业受到严峻的挑战,但东风悦达起亚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努力开辟海外市场,以“组合拳”赢得了“大市场”。

  2020年2月,东风悦达起亚在大丰港举行整车出口首航仪式,770辆焕驰装船启航发运韩国,销往菲律宾、厄瓜多尔、沙特阿拉伯等14个国家,不仅坚定了复工复产的信心,而且对疫情期间国家稳定贸易的有关部署作出了快速反应。7月,为适应右舵国家驾驶习惯而开发的AB车型正式量产,9月增加开发QE出口版新车型,结束了仅靠焕驰单一产品出口的时代。10月,东风悦达起亚6名一线技术人员奔赴南美洲西北部国家厄瓜多尔,为该国最大的商贸集团提供CKD组装技术支援,实现了由“技术输入”向“技术输出”的历史性跨越,有力提升东风悦达起亚整车在当地的市场竞争力。

  东风悦达起亚有关人员表示:展望未来,公司将不断扩大出口区域,增加出口车型,将更多高品质的产品推向海外市场,向全球展示中国制造实力。

  (来源:江苏广电盐城中心站/沈春良 通讯员/王峻峰 邹进 编辑/国正)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