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仙林分局对零售药店开展专项检查

2021年01月14日 15:14:38 | 作者:沈杨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87aef87e600140a68590ecbdc543f403 29041902 2021-01-14 15:14:38 /a/20210114/87aef87e600140a68590ecbdc543f403.shtml

  栖霞区仙林街道辖区内有17家零售药店,消费人群覆盖在校大学生、社区居民、流动人口等。

  记者今天获悉,为保障群众用药安全,近期,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仙林分局对零售药店开展了专项检查。

  每到一家药店,市场监管人员都会通过南京市药品和医疗器械经营监管系统查验监管对象的信息,摸清底数。然后现场检查证照、药品分类摆放、冷链药品、中药饮片、处方药和医疗器械管理销售,规范整治不合规行为。同时,还抽查了药品和医疗器械发票和随货同行单据,把控进货来源,防止假药劣药流入市场。市场监管人员也妥善处理了群众有关药品的投诉举报。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零售药店有药品阴凉区温湿度记录不全,冷链药品冰箱混放食品,保健食品销售专区摆放有普通食品等问题,已全部当场整改到位。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沈杨 通讯员/曹原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