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车门“碰运气” 男子前脚从法院出来 后脚就“重操旧业”

2021年01月14日 17:24:53 | 作者:甄潇潇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00008cef3ca62329b4e69fe 29045487 2021-01-14 17:24:53 /a/20210114/600008cef3ca62329b4e69fe.shtml

  临近年终岁末,有车一族可得注意啦,因为每到年底都是车内财物被盗案件的高发季。1月12日,徐州云龙公安分局翠屏山派出所就破获了一起拉车门“碰运气”盗窃车内财物案。

  这名嫌疑人在今年1月7日刚因盗窃被鼓楼法院判处罚金,释放当晚他便开始重操旧业去盗窃。

  1月9日上午,徐州翠屏山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云龙区紫金东郡小区轿车内的5670元不见了,车锁和车窗完好无损,车内没有翻动痕迹。接报警后,民警立即调取案发现场监控,很快发现一名可疑男子。

  原来,男子是靠碰运气的方式进行拉车门盗窃的。民警通过监控追踪发现,男子乘坐公交车来到案发小区进行作案。

  1月11日下午,民警在开发区一宾馆将犯罪嫌疑人崔某抓获。经审讯,崔某对其拉车门盗窃的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经审查发现,崔某在今年1月7日刚因盗窃车内财物,因数额不大,被鼓楼区人民法院判处罚金4000元。可他不但没能改过自新,反而在当晚就开始“重操旧业”,从1月7日到11日被抓,共计作案4起,涉案价值1万余元。目前,该男子涉嫌盗窃罪,被徐州云龙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