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内两次酒驾被查 罚款拘留一个都少不了

2021年01月14日 15:29:10 | 作者:张松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fffbce1f3ca62329b4e6782 29042236 2021-01-14 15:29:10 /a/20210114/5fffbce1f3ca62329b4e6782.shtml

  1月13日晚上22时许,徐州交警支队治安卡口大队李沃中队民警在卡口附近设卡检查时,发现一名驾驶员竟然在24小时内两次酒驾被查,而驾驶员竟称第二次酒驾是因为第一次酒驾被查心情郁闷,才和朋友喝了几杯,酒后抱侥幸心理就开车上路,没想到再次被查获。

  酒精检测棒刚一靠近男子,便闪起了红色报警灯,提示男子有酒驾嫌疑,而男子接下来一席话让民警更是感到惊讶。男子称,自己因为在1月12号晚上酒驾被徐州鼓楼交警查获,自己白天刚把酒驾的违法行为处理好。因为心情郁闷,晚上就约上几个朋友出来喝酒,酒后觉得路不远,就抱侥幸心理开车上路,没想到再次被民警查获。

  民警随后依法对驾驶员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达48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民警对其批评教育后,依法开具处罚措施凭证。驾驶员黄某因为二次酒驾,驾照被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辆的违法行为,两项合并处罚,将面临罚款3000元,20日拘留,吊销驾证,车辆暂扣的严厉处罚!春节估计是应该在“局子”里度过了!
(编辑/蒋婕)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