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警方紧急求助 常州警方三小时寻回失踪少女

2021年01月14日 15:17:48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1e215f3cfdfc4803835a8a39998e703d 29042028 2021-01-14 15:17:48 /a/20210114/1e215f3cfdfc4803835a8a39998e703d.shtml

  今天(1月14日),记者从常州警方获悉,最近,常州市警方在接到湖北孝感警方紧急求助后,仅仅用3个小时时间,就将失踪未成年少女找回,同时抓获一名涉嫌强奸嫌疑人。1月12日下午5点,常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接到湖北孝感警方通报,有一名未满14岁的未成年少女周某于1月9日离家出走至今,怀疑被拐骗,经工作发现在常州市有活动轨迹,请求协助查找。

  接报后,支队便衣巡控队立即展开侦查,初步确定在经开区横林镇狄板村。晚上8点钟,民警在排查到一户人家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常州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便衣巡控队民警董立波说:“当时我们通过了解,发现他对当地并不了解,但他本人说到这个地方好几个月了,说话是矛盾的。”进一步检查,在这户人家的二楼发现一名正在睡觉的小女孩。

  董立波介绍:“发现小女孩在家里的时候,和她父母发生矛盾,有语言肢体冲突,心理波动比较大,就离家出走了。”

  随即,民警将可疑男子朱某控制住。经审讯,嫌疑人朱某,38岁,四川人。他交代,他和女孩周某在某短视频平台上认识,周某离家出走后就被嫌疑人朱某带到本市,两人多次发生性关系,且周某未满14周岁时,两人在湖北孝感多次发生性关系,朱某涉嫌强奸幼女。目前,两人已经被移交湖北警方处理。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赵梦琰)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