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撞人致人死亡 民警19小时破案抓获肇事逃逸嫌疑人

2021年01月12日 11:05:31 | 作者:朱爱卿 曹苏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ffcebeaf3ca62329b4e5509 28983430 2021-01-12 11:05:31 /a/20210112/5ffcebeaf3ca62329b4e5509.shtml

  近日,盐城市阜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仅用19个小时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21年1月10日下午,盐城市阜宁交警大队民警,在铁的证据面前对顾某不断地进行思想动员、最终犯罪嫌疑人顾某承认了罪行,对交通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

  1月9日晚18时,盐城市阜宁县公安局交警接到110指令:板湖镇东板线500km处,一位老人倒在血泊中,可能已经死亡,身旁只有被撞碎的电瓶车。民警立刻赶赴现场进行勘察,由于事故路段地处偏远无公安监控设备,且肇事逃逸车辆未在现场留下任何碎片及散落物,案件陷入僵局。

  民警在现场不远处的一个小型超市门前发现商家安装的防盗监控,立刻调取监控寻找蛛丝马迹,最终将案发时间确定为当天晚上18时左右,初步认定一辆小型汽车及一辆三轮摩托车有重大嫌疑,民警连夜对两辆车进行轨迹研判。追踪到汽车后,民警发现汽车毫无损伤,于是将汽车排除嫌疑,并开始全力搜寻三轮摩托车。

  经过办案民警调取大量的监控数据进行研判分析,终于在离事故中心十公里的上游监控中拍摄到了摩托车轨迹,由于光线昏暗,只能勉强辨认出车型及挡风玻璃处隐约有白色贴纸,驾驶人戴着头盔穿着大衣,捂得非常严实。

  民警立刻在周边村庄搜索相似车型,搜寻过程中,在一处隐蔽巷中,一辆用棉布遮起来的三轮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经过仔细勘查,发现车身侧面有广告纸被撕碎的痕迹,民警通过车牌信息找到了车辆主人,但车主声称对事故一无所知,用布遮住只是为了挡住雨雪。最终细心的民警在三轮车侧门夹缝中捕捉到了关键线索:死者电动车尾灯碎片。

  经调查,顾某驾驶的车辆无保险未年审,顾某撞了人之后害怕赔钱逃跑了,没想到后果这么严重,现在愿意尽一切努力积极赔偿善后。

  目前,顾某已被盐城市阜宁警方采取刑事拘留。

  (编辑/高若婷)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