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暗藏汽油和气罐 交警及时查获排隐患

2021年01月07日 09:43:39 | 作者:张松 吴非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ff5d320f3ca62329b4e2b33 28860636 2021-01-07 09:43:39 /a/20210107/5ff5d320f3ca62329b4e2b33.shtml

  1月6日下午16时左右,徐州交警支队治安卡口大队秦洪桥卡口民警在执勤时,发现一辆可疑小货车,随即拦停检查。而车上的货物让民警在这寒冬里都能捏一把冷汗。

  看到民警要检查车辆,驾驶员小伙一脸慌张,民警上前掀开车后箱盖着的彩条布查看车辆,一股浓重的汽油味扑面而来,民警吃惊的发现,车后箱拉载了一台大型发电机,满满六大桶汽油,插着塑料管子连接在发电机上,汽油桶盖子居然都没盖,后箱内凌乱的摆满了工具和电缆线,上面又平躺着两罐不明气体。

  经民警询问,驾驶员王某说:“老板要去电厂维修管道,需要给燃油发电机发电,所以车上拉着6桶散装汽油(约为260升左右)。另外,两罐气体分别是氧气和丙烷。”他只负责开车,对拉载东西的属性并不是十分了解。

  王某驾驶的货车既无危险品货运营运资质,也没有配备安全防护措施。况且天气寒冷干燥,衣服摩擦产生的静电都极可能引起火灾,爆燃。王某的行为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

  随后,民警对驾驶员王某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指出了他这种行为的危害性。面对教育,王某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对自己这种违法行为后悔莫及。为了消除安全隐患,民警依法扣留了机动车,对其违法拉载危险品的行为将移交辖区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