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操作”!司机把车开到了房顶上

2021年01月06日 16:29:00 | 作者:刘舒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7d654508f784f468c19f67dc791ff35 28844486 2021-01-06 16:29:00 /a/20210106/e7d654508f784f468c19f67dc791ff35.shtml

  今天(1月6号),记者从镇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到一起离奇的交通事故,司机竟然将车开到了房顶上,比大片中的场景还刺激!

  1月3日16时左右在镇江丹徒团结村,一辆黑色轿车在行驶过程中突然冲上了路边的民房屋顶。镇江丹徒交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事发前,该车驾驶员高某某将车停在事发路段的一家门店外,因门店老板提出该车停在门口会影响道路通行,便跟高某某商量将车移开。

  随后,高某某便发动车辆欲驶离该门店外,车辆发动后,轿车缓慢进入了道路,高某某却不知怎么回事,误将油门当刹车,一脚踩了下去就这样,车辆猛的提速,高某某反应不及,瞬间转动方向盘,导致车子一头冲上了路边王某某家的二楼阳台。

  据房主王某某称,当时他正在家中做事,突然屋外“轰隆”一声巨响,整幢房子都在晃动,他急忙跑出屋外一探究竟。没想到,自家二楼阳台上竟冲上来了一辆小轿车,差一点就掉进自家的院子里。万幸的是,在村民的帮助下,高某某安全从车内撤出,事故未造成人员受伤。后经民警认定,当事人高某某,负此次事故的全部责任。

  (来源:《零距离》记者/刘舒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