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百多艘船只靠泊“避寒” 刘埠国家渔港全力保障全县风电 渔业安全生产

2020年12月30日 19:04:07 | 作者:胡艳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e40101d4129d45f484045281eae0d275 28680281 2020-12-30 19:04:07 /a/20201230/e40101d4129d45f484045281eae0d275.shtml

  昨天(12月29日),江苏气象又升级发布了暴雪黄色预警信号。寒潮突袭,试运行两个月的刘埠国家渔港首次承担如东全县船舶“御寒”重担,应急和保障工作全力推进,保障全县风电、渔业安全生产。

  记者在刘埠国家一级渔港看到,这艘来自辽宁的船只已经在靠港休整了,为了保障作业安全,目前500多艘船只已经靠泊完毕,港务工作者将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对他们进行物资保障。

  早晨8点左右的刘埠国家渔港寒风呼啸,室外气温骤降至零下8度。随着昨天下午四点最后一批船舶靠港,闸口在本次寒潮期完全关闭,物资保障工作全面开启。对渔港的基础设施进行了提前的检查和更换,特别是在正式供电线路未到船闸的情况下,对船闸的电缆进行了更换,对所有的道路、自来水和路灯照明系统进行了检查维护和更换,同时加强了渔港港务管理,实行了24小时值班。保障了船泊的用水、用点等后勤保障的供给。

  靠泊的船只主要分为海上风电工程船和作业渔船两类,多以如东本地船只为主,少部分为近海作业的外来船只,其中一百多条风电工程船是我县海上风电建设的重要力量。尽管还在试运行期,港口工作人员仍秉持建设与服务并进的原则,在突发的极端气候影响下,迅速完成这次船舶进港工作。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梁瑄)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