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知识产权“新共享 云超市”平台正式上线

2020年12月05日 17:01:05 | 作者:耿润方 季栋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00992435fc5dc0011dd160da833e5404 28084771 2020-12-05 17:01:05 /a/20201205/00992435fc5dc0011dd160da833e5404.shtml

  12月4日,在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中国矿业大学等单位的精心筹备下,徐州市知识产权“新共享 云超市”平台正式上线,徐州市知识产权发展保护共同体宣告成立。

  一直以来,徐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徐州市已连续三年被省政府表彰为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成效明显地方。徐州市市场监管局去年组建以来,持续强化知识产权对产业发展升级的创新驱动和保驾护航作用,创新制定了《徐州市知识产权“1+3+6”工作方案》,深入开展知识产权“三走进”宣传活动,全力实施知识产权六大提升行动,得到省局的充分肯定;仅用5个月的时间完成了中国(徐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申建工作,创造了“徐州速度”“徐州模式”;联合相关金融机构全力打造知识产权金融“知鑫服务直通车”品牌,全面开展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合作,深受广大中小微企业欢迎。

  徐州知识产权“新共享 云超市”是专注于徐州地区及江苏省内知识产权查询与服务的共享平台,设有徐州专区、专利查询、商标查询、需求专区、专利知识、中介机构等六大功能板块。旨在构建“政、企、学、研、金、介”深度融合的知识产权发展共同体,推动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的联系与合作,深度提升知识产权创造运用水平。

  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局长吴德法表示,徐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系统将建好用好“新共享 云超市”知识产权交流沟通平台,实现徐州区域内企业和驻徐高校院所知识产权的信息共享、互联互通,推动知识产权基础资源的有序流动、聚合发展,满足创新创业对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的现实需求。

  (来源:江苏广电徐州中心站/季栋  耿润方 编辑/俞思琼)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