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林大会”上海落幕 国风元素打造“体术江湖”

2020年12月02日 09:58:56 | 作者:魏玉卿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b0faf6911fe84106a4140f34ca738542 28005972 2020-12-02 09:58:56 /a/20201202/b0faf6911fe84106a4140f34ca738542.shtml

  为期三天的“街舞界奥林匹克”盛名的世界级街舞赛事 “Battle In Shanghai国际街舞大赛”在上海落幕。本届B.I.S街舞大赛各路选手群雄逐鹿,以意想不到、令人大开眼界的舞蹈动作共同打造顶尖竞技体育舞台。 

  大赛还邀请了奥运体操冠军陈一冰、全网热议话题参赛选手刘波(药水哥)、中央电视台知名体育播音员和解说员韩乔生亲临活动现场,一同为舞者加油。三位豪杰的跨界挑战与助力,不仅是为本届B.I.S街舞大赛造势,更是秉持着支持街舞这项运动能在竞技体育之路上继续成长的这一初衷,而来倾力贡献各自的力量。 

  此次的赛事主题是“体术江湖”,大赛融合了浓厚的中国文化,为街舞爱好者带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顶尖专业街舞赛事。“体术江湖”让人耳目一新的主题和定位,打破常规街舞国际大赛的定位,赋予其更多元化的国风元素,“稳如磐石,春夏秋冬,十载不变”, 旨在打造属于国人,且具有竞技体育精神的街舞文化运动。在竹林中、在城墙上、在沙漠里、在礁石边、在木筏上,尽情展现着街舞的魅力,他们与武结合,用四两拨千斤般的舞蹈动作尽展天马行空的创意,他们与“气”相融,一招一式间的汗水挥洒,都彰显着自己独特的人生态度,与执着的体育竞技精神。

  为了让更多街舞爱好者能够有机会参与比赛,此次街舞赛事的赛程安排变得更加合理与紧凑,整场比赛分为团体资格赛、少儿团体赛以及个人赛,参与团队赛的每支队伍都要分别进行车轮赛计分。仅团体资格赛一项,就有四地区海选,共计40支队伍参赛。从四地区海选8进4再到4进2,比赛激烈状况逐步升级,现场气氛“火药味”十足,每支队伍、每个人都在极力展现着自己心中的街舞活力。选手们律动的舞姿、挥洒的汗水,现场观众加油打气的呐喊声,以及活动MC、DJ让人血脉偾张的音乐配合,这一切属于街舞的巅峰盛世,让11月的上海冬季显得热血沸腾。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魏玉卿 编辑/韩瑜)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