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马”恰逢公务员考试 交警建议考生选择地铁出行

2020年11月28日 15:49:42 | 作者:冯珂 | 来源:荔枝网 | 点击:正在获取...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7c31822f8626461b8cc78bf598402ec2 27924155 2020-11-28 15:49:42 /a/20201128/7c31822f8626461b8cc78bf598402ec2.shtml

  明天上午,2020南京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将要正式开跑,部分道路也将进行交通管制,同时明天,公务员考试也将开考,交警部门发出提醒:建议考生最好选择地铁出行。

  和往年不同,今年的“南马”比赛只设置全程马拉松一项,将有1万名运动员和爱好者参加比赛,比赛的线路进行了微调。为确保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交管部门将在11月28号起对江东中路等部分道路分时、分段实施临时交通管控。而就在比赛当天,南京全市还将有4万多名考生参加公务员考试,8个考点分散在南京各个区。

  南京市公安局交警四大民警陈尔玉介绍:“建邺区涉及到的管控线路有江东中路、应天大街还有梦都大街,而且涉及到三个考点,分别是江苏城市职业学校、南京市莫愁中等专业学校、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 这三个考点分布在管控道路的周边,所以我们也提醒广大考生提前安排出行线路,尽量选择乘坐地铁出行。”

  此外,交警建议,广大考生根据交通管控通告中,各路段的具体管控时间节点,提前出门,避开管控时间和线路。前往考场的途中如果遇到困难,可以第一时间求助。

  附考点:

  1、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位于梦都大街以北。马拉松赛道封闭期间,考生可乘坐地铁2号线在汉中门地铁站出站,步行至虎踞南路·汉中门乘坐160至河西金陵中学站,下车后步行500米至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或乘坐地铁4号线在龙江地铁站出站,步行至中保村站乘坐133至四松庵西,下车后步行至南京高等职业技术学校。

  2、江苏城市职业学校,位于应天大街以北,所街以南。在马拉松赛道封闭期间,考生可乘坐地铁2号线在云锦路出站,步行至江东门纪念馆站乘坐63路至所街·康泰东街。

  3、南京市莫愁中等专业学校,位于所街以北。在马拉松赛道封闭期间,考生可乘坐地铁2号线在云锦路出站,步行至江东门纪念馆站乘坐63路至所街·康泰东街。

  4、南京中华中等专业学校,位于雨花西路以西。在马拉松赛道封闭期间,考生可乘坐地铁1号线安德门,出站后步行400米即可到达。

  5、南京市女子中等专业学校,位于莫愁路以西。在马拉松赛道封闭期间,考生可乘坐地铁2号线上海路,出站后步行350米即可到达。

  6、江苏城市职业学院(定淮门东校区),位于模范西路以南。在马拉松赛道封闭期间,考生可乘坐地铁4号线龙江地铁站出站,步行至龙江小区换乘66路至古林公园站,下车后步行1公里即可到达。

  7、南京林业大学,位于新庄广场以南。在马拉松赛道封闭期间,考生可乘坐地铁3号线至新庄广场下即可到达。

  8、南京大学金陵学院(浦口),位于高新路以西,在马拉松赛道封闭期间,考生可乘坐地铁3号至东大成贤学院,出站后步行至东大成贤地铁站西站换乘503路至高新路·兰山路。

  (来源:《零距离》记者/冯珂 编辑/玉洁)

标签:正在获取...

来源:荔枝网

下载荔枝新闻APP客户端,随时随地看新闻!

layer
快乐分享